Monday, December 7, 2009

8/12/09 终于放下的

今天是你离开的我的第四天也是我最想你的最后一天!!不放下也是过一天所以我决定放下我的执着迎接现在的幸福!!今天也是上班下班每一天的循环节没有什么不一样!!奇怪的是居然有个朋友找我来诉苦哦还掉起眼泪叻对不对我不会感动的我会安慰你而已啦长那么大还不回想咩!!晚上十点就去打球咯!!太没用了居然输到跑六圈篮球场打算最后一盘要拿胜的奇妙的事就发生在我身上了我的手插到球而且还是中那支国际手势的中指要比o0o也不能!!结果就回家收山了oh e oh!!
再来就是这个游戏蛮好玩下的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